close
Photobucket

劇情:3/5
創意:2.5/5
配樂:3/5
畫面:3/5
搞笑:3/5
Photobucket

小勞勃道尼自從演了鋼鐵人變成好萊塢A咖之後
他的每部電影都變成台灣的院線片了
不過其實他在成名前就滿喜歡演一些怪怪但不錯看的電影了
Photobucket

臨門湊一腳就好像是一部相聲電影一樣
整部電影幾乎只有男主角兩人之間的互動
黑人傑米福克斯的腳色很微弱
不過搭配小勞勃道尼的另一個男主角是醉後大丈夫的小胖哥Zach Galifianakis
他在醉後大丈夫裡就搞笑的很搶眼
這次臨門湊一腳
我覺得根本就是把最後大丈夫的腳色原封不動的拿到這部電影用
或許臨門湊一腳也可以看成是醉後大丈夫的外傳
Photobucket

你是否有遇過令你想要把對方掐死的朋友呢?
不斷地讓你遇到衰事 一直踩到你的地雷
但對方卻仍然沒有任何自覺?
小勞勃道尼在這部電影就是扮演那個衰鬼
遇到了一個讓人恨得牙癢癢的人
小勞勃道尼扮演的彼得是個會壓抑自己情緒、嚴肅正經、但又有點歇斯底里的人
他遇到的伊森卻是個長不大、幼稚、自我感覺良好的中年胖子
兩個性格差異極大的人
不得不進行幾乎橫跨美國的漫長旅程
兩人之間的雞同鴨講成了這部電影的笑點
或許是我原本就滿喜歡小勞勃道尼的作品
所以我覺得他演起搞笑片來是得心應手
當然另一個Zach Galifianakis也是箇中好手
兩個都很會搞笑的人搭檔起來默契十足
電影的許多橋段笑點都滿有趣的
因此這部電影我看得很開心
Photobucket

不過這種電影劇情相當的簡單
也沒必要去多加討論
公路電影還可以欣賞一下美國風景
這也是這類電影的特色之一
輕鬆自在的搞笑片
我覺得這部電影算是表現得不錯

推薦指數:3/5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know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