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劇情:2/5
創意:2/5
配樂:3/5
畫面:3/5

看完令我不知道該怎麼去定位的一部電影...

劇情簡單說就是
巨大外星人入侵地球 霸佔美國與墨西哥的邊界區域
該區域被稱為感染區
男主角奉命從墨西哥將老闆的女兒帶回美國
兩人就開始踏上回去美國的漫長旅途

我覺得故事這樣設定還不錯雖然有些老梗
但是導演卻把這部電影拍得令人感到莫名其妙
從男女主角踏上旅途開始
一直到電影結束
真正看到外星人活生生的在動的畫面
大約只有整部電影的十分之一
其他就好像在看旅遊節目一樣
差別只是導遊在路上可能會死掉
在旅途中幾乎都是只聽到外星人的叫聲
主角們就露出驚恐的表情
然後就沒了 繼續趕路
一路上風景拍得很美
一度還以為我是不是在看國家地理頻道
Photobucket

外星人設計毫無創意
就只是一隻會走在陸地上的巨大章魚而已
跟章魚差別在
他比較大隻很多 而且身上會有流動的光線
在最後面外星人完全出現以前
只是畫面會出現牠的觸角攻擊人而已
弄得這麼神秘 結果最後只是看到一隻大章魚...
Photobucket

這部電影的男主角也是一絕
本來以為男主角可能是設定能夠隨機應變保護女主角的功用
結果我看的只是
一開始百般不願意幫忙把女主角帶回美國
坐上火車之後 看火車無法繼續前進
就忽然決定要在偏僻地區下車
隨便找戶人家投靠 又不會說當地語言還要靠女主角
搭便車的路上一直有意無意的搭訕女主角
(阿你一開始不是很不情願帶女主角回家?)
到了港口 晚上還半強迫的想要跟女主角親密
賴在女主角房間不走
把女主角失敗 就到外面找女人帶回旅館搞一夜情
隔天早上重要物品還被人偷走 害女主角丟掉護照無法搭船
還惱羞成怒怪老闆無法讓你坐船?
最後又靠女主角拿訂婚戒指換取走陸路的錢...
整段我只覺得女主角還滿摔得遇到這樣的人
但更扯的是 女主角最後還愛上男主角
這只有老套的少年青春漫畫才會出現吧?
Photobucket

但整部電影我覺得最爛的
是最後兩人在加油站看到外星人在進行傳宗接代
結果兩人受到外星人的影響
就開始接吻了...
我真的不知道這一段到底要表達什麼
然後軍隊把兩人接走後 就接回到一開始的被外星人攻擊
故事就結束了....
我唯一能夠懂得大概就是美國也被入侵了 世界末日...結束...

講了一大堆缺點
我還是要說一下
電影畫面拍得不錯
風景以及外星人都拍得滿真實的
但僅只於此...

推薦指數:2/5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know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