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劇情:0/5
創意:4.5/5
配樂:3.5/5
畫面:4/5
搞笑:4.5/5

喔 天啊 我實在是太愛這部電影了
自從大學時候看過第一集時
就愛上了他們的電影
這一群瘋子總是會讓我看得又厭惡又喜歡
Photobucket

嚴格說起來
這應該算是一部紀錄片吧?
不過並不是那種嚴肅的紀錄影片
而是極盡瘋狂、噁心、暴力、性的crazy movie
原本這一群人只是在MTV上的一個節目
會表演各種平常人不會去做的事情
結果大受歡迎之後 就改成拍攝長篇的電影了
我想他們絕對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
每每大笑完欣賞完他們的最新作品之後
總是會擔心這是不是最後一部作品了?
Photobucket

Jackass的特色就是
做你平常不可能會想要去做的事情
但你又會很好奇那些做這些事情的人會有什麼結果?
於是影片中會有讓你捧腹大笑的白痴行為
或者是會讓你反胃想吐的噁心挑戰
我實在是不太想在文章中說得太詳細
深怕有人連看了文字敘述都會覺得噁心...
但我想這就是Jackass吸引我的原因
每每跟人推薦這一群瘋子的作品時
總是有人會跟我說跟國內某團體很相像
我只能說這真的是無法相比的...
雖然國內團體也很辛苦的想要去做一些瘋狂的事情
但我只能說Jackass那群人是專業的瘋子
要像他們看齊的話 就得要先讓自己也變成徹徹底底的瘋子
更何況Jackass我都一直很懷疑會不會哪天看到新聞說真的玩出人命了?
舉個簡單的例子好了
平常人是不可能會站在圍欄裡讓一隻有牛角的牛去撞的
但在Jackass裡每一集被牛撞都是例行公事了
能不說他們是在跟死神玩拔河嗎?
Photobucket

這一集製作成3D
與以前的幾集相比更加多了"真實感"...
不過或許是因為有了3D
怕讓觀眾真的感覺太過噁心吧
這集超噁心的挑戰項目與前幾集相比少了很多
所以我還可以一口氣看完....

我想這部電影
喜歡的人就是會瘋狂愛上他們
不喜歡的人就是會恨透他們
當然很明顯的
我是屬於前者...
覺得日子太過平淡苦悶嗎?
Jackass可以幫你紓解壓力

推薦指數:4.5/5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know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