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劇情:3.5/5
創意:3/5
配樂:3/5
幽默:3/5

又一部系列小說改編的電影
有如哈利波特般的魔幻小說
劇情相當簡單
男主角達倫在陰錯陽差之下當了吸血鬼鬼不理拉登的助手
並且與昔日最好的好友成了命運的世仇
Photobucket

整體來說
我覺得還不錯看
輕鬆有趣的劇情
稀奇古怪的怪人造型
青春甜蜜的戀愛故事
適合闔家觀賞的育樂電影
Photobucket

同樣的
我一樣沒看過原著小說
不過我覺得改編的還不錯
至少整個看完還滿清楚到底在演什麼的
雖然還是感覺得出來有許多詳細故事部分是簡單帶過
但是重點都說到了
看完之後
我想第二集會吸引我繼續欣賞下去~~
Photobucket

這部電影最吸引人的
就是以往令人聞風喪膽的吸血鬼
在這部電影裡
卻成了一個溫柔體貼的好男人
不但照顧男主角達倫無微不至
就好比一個超體貼的老鳥照顧菜鳥一樣
根本是佛心來的
而且就算在吸人血時
也會輕輕的以不傷害到人類為主
對於女朋友
也是一個溫柔的好男人~~
這樣一個形象100分的吸血鬼
真的是讓人大大的對吸血鬼加分
不過我覺得其實電影還可以讓鬼不理與其他團員有更多的互動
整個氣氛才會更讓人感受到怪人馬戲團這一個熱鬧的大家族
可能礙於影片時間長度
只能以主角的故事劇情為主線
對於馬戲團相關的故事
希望以後可以有更多機會拍攝出來~~

推薦指數:3.5/5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know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