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情:2/5
創意:2/5
配樂:2.5/5
驚悚度:3/5

當初看到這部電影預告時
本來還很期待終於又有一部惡魔的電影出現


想不到欣賞之後
發現它幾乎快接近冏片的水準了
原本開頭的蜘蛛老婆婆還滿有看頭的
還期待有康斯坦汀的氣氛
後來出現的長臂猿冰淇淋店員也滿不錯的
萬萬想不到
好戲到此結束
後來開始亂七八糟
緊接著出現的被附身的人
就沒什麼特色了
導演完全敷衍了事 匆匆帶過
這樣就算了
最後大魔王出現之前
聲勢驚人 撼動整個大地
結果出現的只是一位根本是舞台劇串場的人吧
以為背後插個黑色翅膀 手上拿個活像是海盜的釘錘
就可以唬觀眾說他是天使大將軍????
兩個天使的打鬥我覺得跟街頭混混打架沒什麼兩樣
這種天使我覺得會讓人喪失信仰....


說到劇情
更是灑狗血
不但灑狗血還很牽強
"上帝派天使來毀滅人類""妳肚子裡的小孩能夠活下去就代表人類有希望"
什麼鬼? 女主角肚子裡的小孩何德何能有如此大的官威?
而且故事似乎是指必須要讓小孩"活著" 而不是"活著出生"就好
不就代表這小孩活多久就要保護他多久了?
這樣的設定還可以讓媽媽安全生下小孩還讓他逃跑
妳說上帝沒有放水 我絕對不相信...


總之
這部電影除了開頭10分鐘還可以看之外
之後的根本是冏片等級
完全不知道他到底要演什麼
虧我還滿心期待這部電影...
最後天使出現的那一段 我覺得媲美"怒犯天條"...
反正
不要輕易嘗試這部電影

推薦指數: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know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