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劇情:1.5/5
創意:0/5
配樂:2/5
畫面:2.5/5

這大概是我最贊成女主角被殺死的殺人魔電影吧~~!!!!!
以前從未看過這麼惹人厭的女主角~~!!!!
這部電影給我的最大心得就是
"女主角為何還不趕快掛掉?"
Photobucket

先說劇情好了
一開始故弄玄虛
搞的女主角喪失的記憶是很不得了的關鍵劇情
就莫名其妙地出現骷髏頭面具殺人魔
就開始莫名其妙的追殺女主角
就開始了女主角這個掃把星的驚悚之旅

說掃把星是因為女主角超帶賽
在逃跑的過程中
女主角就向路上遇到的人求救
幾乎是每向一個人求救
那個人後來就會被幹掉
然後女主角就趕快再落跑
女主角根本不是受害者 我倒覺得比較像是共犯
唯一可以稱為男主角的一些人
只有運氣比較好 晚一點死
死前還都是為了女主角恢復記憶而犧牲
而且個性真的是超爛
一下子落跑拖人下水 一下子就自以為堅強跑去面對殺人魔
沒幾秒又嚇得哇哇叫 然後又落跑 接著又是一個替死鬼
這真的是我看過最讓我討厭的女主角了
Photobucket

重點是
恐怖片應該有的正妹特徵
從女主角身上一點也看不出來
沒身材 沒臉蛋 超帶賽
正義的老伯還叫她為"公主"~~??!!
她還露出一臉裝可愛撒嬌的樣子???
真的是令人賭爛到極點~~~
這演員該不會有後台吧?
要不然怎麼會請她來演女主角呢?
真正的正妹反而都出場沒多久就掛了
還是導演的一種反其道而行的拍攝手法?

這部電影唯一可以勉強看的地方
就是殺人還滿乾脆的
畫面也算是有血腥
散彈槍爆頭應該算是最血腥的吧
其餘真的沒有可看之處
Photobucket

殺人魔也是一整個莫名其妙
都不用說話的
當這個演員超好當
帶個面具 沒有台詞 擺一些帥帥的殺人姿勢
就可以領薪水了~~~!!!!

總之
這部電影
真的是只有難看而已

推薦指數:1/5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know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