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劇情:2/5
創意:2/5
配樂:3/5
畫面:3/5

彼岸島online終於也推出電影了
雖然漫畫還在不斷的更新資料中
不過電影已經拍了一部簡短的版本出來了
Photobucket

不過就像我以前說過的
日本人拍改編電影
總是很忠於原著
這部電影果然也一樣忠於原著
連看到後來快睡著的感覺都跟漫畫一樣

先說說令人很冏的部分好了
男主角我覺得有點像比較帥版的九孔....
雖然帥很多 但有些角度拍到
還是會讓我有錯覺 以為現在在看大悶鍋
然後電影開場相當熱血
感覺就有如青春熱血戀愛電影一樣的開場人物
還特地特寫了男主角每個朋友的鏡頭
但是到了後半段
除了男主角以外
其餘角色都被坐板凳了
戲分真是慘不行
尤其是胖子與化學男...
Photobucket

劇情也很忠於原著
不像是恐怖電影
倒像是在看電玩攻略本
男主角練功 打怪 挑戰大魔王
吸血鬼一點也不感到恐怖
就是看男主角一直闖關而已
就跟坐在旁邊看一個人打電動一樣 很悶
雖然演員在裏頭尖叫得很賣力
但是這一份恐懼感實在是無法傳達給觀眾...
Photobucket

除了以上較令人詬病的部分之外
這部電影的配樂反倒比較用心
有些傳統的日式風格的音樂
搭配上一些算是古早演歌式的歌聲吧
讓我覺得音樂比影片更有味道

畫面也算是有用心的
也是完全忠於原著
吸血鬼的打扮與化妝都滿有味道的
雖然電影本的雅比較娘....
後面的邪鬼算是差強人意
但還算過的去
不過只出現一隻時在是滿可惜的
漫畫現在也只有邪鬼造型是唯一吸引我的地方了
電影應該再出現多一些邪鬼種類應該會更精彩
但男主角可能會招架不住...
Photobucket

最後這部電影最大的優點就是
雅有被斬下頭來
這一點至少比漫畫拖半天還要乾脆許多
雖然他最後還是有復活
但至少男主角在地圖還未更新之前就有逃出來了...
這是電影版最讚的部分....

總之
這部電影
是否值得欣賞
因人而異吧....

推薦指數:2.5/5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know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