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情:2.5/5
創意:2.5/5
配樂:3/5
特效:4.5/5

夾帶強大的票房實力
萬眾矚目的2012
不同於以往的災難片
這次導演更狠
把全世界都毀了~~!!!
沈船~~海嘯~~地裂~~火山爆發~~
全部一次看得過癮


但或許也是因為太著重在毀滅的快感中了
這部電影的劇情真的糟到一個不行
電影開始沒多久
就開始出現許多末日的徵兆
接著就忽然天崩地裂
然後主角就一定會開著比霹靂車還猛的"路邊汽車甲"
開始一路過關斬將
九死一生 千鈞一髮
躲開了所有的危險
觀眾這一段一定看的目不轉睛 氣都不敢吭一聲
等到一切都安全之後
就會開始探究原因 全世界最聰明的科學家一定是美國
大美國主義這時候就會出現了


後段就是主角靠著偷吃步
應該說是靠著自己一股不放棄的毅力
最後終於得到救贖
迎向新的世界

所以這部電影看到中間之後
我就覺得後面很無聊了
特效整個看完之後
後段的劇情內容乏善可陳
迎接末日的人們會出現許多感動人心的橋段
這是災難片一定要有的
可惜從鐵達尼號看到現在已經看太多了
所以也不是很令我感動了...


其餘有許多橋段我覺得很多餘
像是俄羅斯富商的情婦對著她最後比出中指
滿無聊的 我不覺得在那樣的情況之下
誰還有那個閒情逸致 而且兩人距離這麼遠
最好是都可以看得這麼清楚啦
最後剩5分鐘開啟船艙的門讓人進來也滿扯的
好幾千人甚至上萬人 5分鐘不到就可以全部進入船艙? 又不是螞蟻


而且主角們最後在船艙內被水淹的畫面
我一直有個疑問
那裏是已經把電影成本都耗光了嗎?
為何那一段水淹進來的畫面假到不行
一整個就是在看好萊塢電影台的三流特效電影的感覺....


總而言之
整部電影看完
我只感覺導演就是讓觀眾看特效看到過癮
然後電影的開頭與結尾與電影內容的劇情鋪陳
全部都是草草了結
比起過去一些災難電影
2012還略顯遜色...

推薦指數:3.5/5(如果沒去電影院 我覺得就算了 不用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know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