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情:★★★★/10
創意:★★★★/10
笑點:★★★★★★★/10
音效:★★★★★★★/10
特效:★★★★★★★★/10

這是我今年到現在為止看過最好看的電影了
也大概是我今年整年覺得最好看的電影了
麥可貝(世界末日)與史蒂芬史匹柏合作果然是巨作阿
預感很有可能將會成為好萊塢經典電影之一了
當初看到預告片時
就決定一定要去看這部電影
因為他的特效實在是做得太讚了
看完預告片就被深深的吸引

昨天終於期待已久去觀賞這部電影了
首先以劇情來說
其實劇情很單純
跟一般的卡通片沒有什麼兩樣
很簡單的劇情與故事開頭
但我佩服編劇的是
一部機器人變形的電影
可以從男主角去買一部車
到發現車子是外星人
並且一起與自己的車子外星人並肩作戰打擊外星壞蛋
劇情編排的很流暢
並且整部電影不時的穿插一些幽默的笑點
讓你在驚訝於機器人的變身特效時
還可以笑一笑緩和一下心情
這部電影說真的
特效真的是做得維妙維肖
讓許多6年級生瞬間拉回到童年時期的那分感動
我想很多人都無法想像卡通中的變形金剛
一旦出現在現實生活中竟然是這麼帥
看著一隻隻機器人
瞬間在空中變成戰鬥機
在奔馳中瞬間變成跑車
電影中
不管是狂派第一次攻擊人類
跑車第一次變身
還是公路上的決鬥
到最後有如一場橄欖球大賽的機器人大亂鬥
每一段都讓人看得目瞪口呆
那種興奮的心情真的是無法形容阿.....

雖然電影的結局有點虛弱
但是因為結局時間只佔了電影的10幾分鐘
在那10幾分種之前
完全無冷場
一下子緊張刺激
一下子幽默風趣
整部電影幾乎沒有喘息的時間
電影看完出場
一時都還無法拉回到現實阿
看到路邊的車子還會期待他變形阿...

整體來說
雖然劇情與結局有些許缺點
但是這些缺點都被他逼真的特效
順暢的劇情流程
與讓人會心一笑的幽默笑點
一一的被補償回來了...
誠心推薦給看完我的感想的人
雖然我寫的俐俐落落
其實是太精采了不知道要怎麼寫感想
總之
就是讚啦 實在太帥了~~~
一定要去看的
絕對不要看家中DV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know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