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劇情:2.5/5
創意:3/5
配樂:2.5/5
畫面:3/5
搞笑:3/5
Photobucket

這部電影的男主角之一Simon Pegg是我滿喜歡的演員
第一次看他作品就是活人牲吃
就被他獨特的搞笑風格所吸引
Paul這部電影的預告看起來就很吸引我
Photobucket

電影主要描述兩個英國籍漫畫迷踏上美國
進行一趟美國的UFO之旅
結果沒想到卻遇上真正的外星人Paul
還意外地幫助這個外星人回去他的家鄉
Photobucket

這部電影最大的特色
就是外星人與一般科幻電影看到的不一樣
非常的"人性化"
因為Paul非常人性化的行為
所以就引發出許多笑料
不過老實說
我覺得沒有到很好笑
預告片的梗大概就是最好笑的了吧
但最後追捕外星人的頭頭是Sigourney Weaver 雪歌妮薇佛
這個梗還不錯...
Photobucket

這部電影不單單只是搞笑片而已
其實還有說教一些"道理"
Paul面對宗教狂熱分子的那種鄙視的態度
嘲笑他們不肯面對眼前的真實卻相信看不見的上帝
有點嘲諷不過也不想引發太嚴肅的話題
所以輕輕帶過...

整部電影看似劇情架構完整
可是卻又感覺好像又有點空虛
除了一直逃離人類的追捕以及Paul本身好笑的幽默橋段之外
這部電影好像就沒有什麼了
也可能是我期待太大
結果導致最後與期待有落差所以就覺得似乎沒有想像中精采
Photobucket

總而言之
這部電影我認為水準大概在標準上面一點點
有點好看但也不是說真的非看不可
所以
又是一部打發時間還OK的電影吧

推薦指數:2.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know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