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情:3.5/5
創意:4/5
配樂:4/5
幽默:3.5/5


如果你喜歡昆丁塔倫提諾的電影
那這部片一定要看
如果你不喜歡他
那我想這部電影應該也不太喜歡...


電影一開始
就是大家最熟悉的昆丁式電影配樂
我想他的忠實支持者這時候一定就開始high起來了吧

劇情內容是描述一群納粹反抗軍
在陰錯陽差之下準備幹起暗殺希特勒的任務
故事完全是虛構的 根本沒有這回事
因為最後他們成功了....
雖然是虛構的
不過我覺得劇情水準很紮實
每一章節的故事都是為了最後的重點劇情鋪陳
唯一可惜的地方是前面有些鋪梗鋪太久
縱使一直不斷有搞笑的橋段 但還是有點小悶


另一個讓我看的很開心的
就是電影裡的每一個角色都很有特色
不管是希特勒、納粹中校漢斯藍達、艾多雷恩中尉以及猶太熊等
都有各自的強烈獨特風格
尤其是布萊德彼特飾演的艾多雷恩中尉
他一出場就覺得很好笑
無論是口音、表情還是說出來的話
都很有笑點
布萊德彼特果然還是演怪咖最好看...
其他角色講的台詞也都很有昆丁式幽默
我想有些或許在看電影的當下一時還沒反應過來
要後來回想才了解他的幽默之處
電影裡頭有不少台詞可以收集起來成為笑話集了


最後的故事讓人看了很過癮
鋪了好久的梗 終於一次爆發出來
以及最後壞人終於得到的報應
與電影一開頭的故事前後呼應
畫下完整的句點
昆丁導演的實力果然很堅強...

推薦指數: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know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