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情:2/5
創意:2/5
配樂:3/5
幽默:3.5/5

我為什麼會看這部電影連我自己也不明白
只是上次看了"女郎我最兔"感覺不是很過癮
所以又聽說這部電影很好笑
IMDB評價竟然有6.8
最對搞笑片來說可是高分了...
演員更是鼎鼎大名的威爾法洛與約翰萊里
兩個笑匠加起來應該很有效點


結果
我有點後悔了

好吧
其實有比女郎我最兔還好笑啦
不過還是不能讓我大笑...
已經好久沒有看到可以讓我大笑的電影了


這部電影劇情很簡單
一男一女各有一個將近40歲的宅男兒子
沒有工作 整天混吃等死打屁玩樂
幾乎已經到了低能的程度了
結果這對男女結婚了
於是這兩個宅男就從仇人到好朋友
接著就是看兩個宅男如何把一個應該要幸福美滿的家庭搞的天翻地覆
笑點也就在這些劇情中不斷出現
因為是威爾法洛
所以笑點當然就很誇張
大部分都是看兩個笑匠的搞笑功力啦
其實我是覺得還滿好笑的
但是就是還無法讓我大笑...
劇情說實在的
還真的是有夠誇張加亂七八糟...
讓人看的有點摸不著頭緒...
電影完全就是兩個笑匠的功力
不過就也僅止於此而已了
他的笑點我覺得還是不夠好笑...
結局更是忽然急轉直下
匆匆忙忙的結束了


所以這部電影
SOSO...個人覺得
當然網路上還是有覺得超好笑的人
可能我的笑點太高了...
期待以後能夠有讓我大笑的電影

推薦指數: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know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