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劇情:3/5
創意:2.5/5
配樂:3/5
畫面:3/5
搞笑:2.5/5

這應該算是一部溫馨幽默小品電影吧
整個故事就是圍繞在男主角與他的餐廳之間的起起伏伏
Photobucket

男主角是個個性算是滿衝動的人
擁有一間很有個性的餐廳
雖然有個漂亮的女友 不過卻遠走他鄉
有個固定假釋出獄的哥哥 跑來餐廳想要當米蟲
有個以前的闊氣老友 想盡辦法要買下他的餐廳
餐廳的廚師也是個很有個性的人 對於自己的料理有固執般的堅持
男主角的餐廳就叫做靈魂餐廳
是一間很隨興的餐廳
後面有住免錢的老頭子房客
營業時裡頭還免費提供朋友的樂團練唱又可兼做餐廳音樂
每個在裏頭用餐的客人 都可以隨興地在餐廳裡跳舞
Photobucket

這部電影節奏挺快的
男主角從一開始擁有一間自己的餐廳
到後來發生許多波折
搞到最後讓自己窮困潦倒 一無所有
然後再又靠自己的毅力 從頭爬起
我覺得可以說是一部喜劇片
也可以說是一部勵志電影
甚至可以把他當作一部劇情濃縮的連續劇
說要給他一個主題 我覺得滿難的
只讓我感覺是在看男主角精彩人生當中的一頁
Photobucket

不過我喜歡這部電影的部分
是他每一個腳色都有很明顯的個性
因為每個人都有很獨特的風格
所以腳色們之間的互動 我覺得很有趣
這算是他的幽默以較自然的方式呈現吧
而不是一些刻意設計出來的笑點 笑梗
Photobucket

不過真要說起來
這部電影對我來說
不算特好也不算特壞
不會很好看但也不算很難看
在欣賞的時候
真的就是給我像是在看某部影集的其中一集的感覺

推薦指數:3/5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know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