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劇情:2.5/5
創意:2/5
配樂:2.5/5
畫面:2/5

2010恐怖精選影展之一
這次會看這部電影
完全是因為想要把這次影展的電影通通補完
看看影展選的片子品質如何

哈 果然
水準落差很大
這次影展有殉難者的等級
也有魔嬰的等級....
Photobucket

劇情很簡單
也很莫名奇妙
一位母親好不容易懷胎之後
結果發生一場意外
嬰兒在母體內死亡
重點來了
媽媽居然因為不肯承認這個現實
而堅持要繼續懷胎這個小孩
母親精神不正常還可以解釋
周遭的人卻居然不但默許她這種行為
還只是嘆一聲氣說"她病了"
然後任她一直懷著死胎....
這也太不合邏輯了吧~~~~
Photobucket

接著奇蹟發生了~~ 嬰兒復活了
只不過要靠吸血過活 很有創意~~!!!
想要製造個恐怖吸血嬰兒的梗
可是從頭到尾我只看到一個天真無邪的嬰兒
一直被拍電影的劇組人員
嘴巴塗滿假血的畫面
我真的覺得一點都不恐怖....
然後看到一個滿正的辣媽
一直不斷的照顧嬰兒
一直不斷的演獨角戲
整個劇情實在是沒有什麼高低起伏
一點詭異恐怖的氣氛都沒有
Photobucket

唯一讓我感到噁心的
就是她的婆婆
失去了心肝兒子
然後還一直妄想著兒子吸著自己奶的感覺
超噁爛~~!!! 但至少有恐怖片的Fu~~~
可惜戲份實在是不多
要不然我覺得那位婆婆的故事還比較吸引我

結局最後
就是大家死光光
剩下女主角以前蕾絲邊的女友幫她照顧小孩
然後小孩長大要吃肉了....
就這樣...
一點威脅性也沒有純粹嗜血的小孩
搞得身邊的大人雞飛狗跳 互相殘殺
只覺得都是一堆瘋子.....

這部電影
如果真的很無聊
再來考慮去欣賞吧...
虧她海報設計的超引人注目的....

推薦指數:2/5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know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